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本科生培养

【选拔面试】2021级人工智能创新班面试选拔细则

时间:2021-09-07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734


2021级“AI创新班”选拔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着重考察学生的素质和能力,注重学生的学科特长,选拔数理基础好具有计算机领域学术发展潜力的学生。已通过学院资格审查的学生名单已在学院公示,名单将根据报名情况持续更新。

 具体测试项目如下:

 1、心理测试:考察学生心理健康状况与性格特质。

 2、面试I:数理知识面试,在线测试数理基础,每人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含读题与答题),面试顺序按照学生学号顺序确定。

 数理基础分数占比各50%:回答数学、物理各两道题。

 考察点:数理基础、逻辑思维能力、思维迁移能力、快速反应能力,抗压能力。

 3、面试II:综合潜质面试:根据面试I综合成绩,择优确定45人进入综合素质面试,每人在线面试时长不超过10分钟(含读题与答题)。

 考察点:基本能力、专业认知、学科特长、科研与创新潜力、逻辑思维能力和系统思维能力等。

 面试时间及选拔流程如下:

 时间

 内容

 备注

9月10日9:00

心理测试、身份认证、诚信承诺书签署、网络环境测试、双机位测试

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请根据短信通知的相关要求进入相应腾讯会议ID进行测试并做好面试准备

9月12日下午

 数理知识面试

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完成心理测试及网络环境测试后,根据短信通知的相关要求进行面试

9月17日下午

 综合素质面试

通过数理知识面试者,根据短信通知的相关要求进行面试

  

 请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于9月11日12:00前,在线签署《网络远程面试诚信承诺书》,链接: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uKud/。或扫二维码:

 网络远程面试其他相关要求详见以下附件材料:

网络远程面试考场规则.docx

远程面试指南.docx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