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中国电科智能科技研究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1-09-17作者:翁怡婷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337

9月17日上午,中国电科智能科技研究院院长徐珞带队来访我校计算机学院参加交流研讨会,计算机学院院长陈兵,副院长黄圣君以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议由陈兵主持。

会上,陈兵首先代表学院对中国电科智能科技研究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加双方了解,与对方就人工智能等相关研究领域展开深入合作研究,促进校企协同,加强成果转化。徐珞介绍了中国电科智能科技研究院的单位性质、业务范围以及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必须加快核心技术发展,汇聚高质量团队来推进研究院实现跨越式发展,本次来访希望我校能给予技术层面的支撑与帮助。

在双方交流环节,黄圣君作了题为“人工智能方向科研情况简介”的报告,从科研项目、研究团队、应用示例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人工智能方向的基本科研情况。陈鸣作了题为“虚拟化网络平台”的报告,介绍了团队搭建的虚拟化网络平台的技术优势和应用范围。朱琨作了题为“无人车集群协同技术演示验证”的报告,对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演示。姜巍详细介绍了中国电科智能科技研究院的科研方向,重点探讨了智能赋能技术。其他与会教师代表也介绍了各自的研究基础,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在人工智能相关领域寻求新的应用方向展开深入探讨。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