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图片

计算机学院师生党员并肩抗疫,志愿服务助力开学

时间:2021-09-26作者:黄炎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35

秋风化疫时,学子归校日。随着秋季的来临,新冠疫情在全南京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得到有效控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也如期迎来了学生返校日。

为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确保学生平安返校工作顺利圆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党员积极报名参加学生开学返校服务工作。9月18日晚,在收到学校志愿者招募通知后,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积极响应,迅速组建了一支由20余名师生组成的党员突击队,助力将军路校区首批返校学生核酸检测。

9月24日下午,参加志愿服务的师生党员提前抵达体育场,在校区管委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穿戴好防护服,正式上岗。“请同学们保持一米间隔、戴好口罩、准备好身份证和采样码”,是现场说的最多的一句话;防护装备下被汗水浸湿的衣衫、发红的脸颊、泡白的双手以及逐渐嘶哑的声音,是现场最真实的写照。大家或协助学生录入信息,或讲解核酸检测流程,或引导学生有序排队,用满腔热忱为学生安全有序返校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本次志愿服务是学院党委在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阶段进行的一次有益实践,参加活动的师生党员在服务学生的同时,也得到了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接下来,学院党委将继续带领全体师生党员深化拓展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积极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主动为民服务,切实通过实践活动建强组织、锻炼党员、凝聚师生,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