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研究生培养

【学业奖学金】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

时间:2021-10-20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01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体系实施方案》(校研字〔202160号)的规定,现就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制定如下:

 

一、评定对象

2021级入学的全日制非定向硕士研究生,包含保留入学资格并于2021年返校的学生,2021年录取但申请保留入学资格的学生不参评。

、评审委员会

教学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研究所所长、研究生教学管理人员、研究生辅导员。

三、评定依据

1.  是否免试推荐入学研究生;

2.  入学考试的初试和复试成绩;

3.  本科阶段学习成绩与综合表现;

4.  学校根据当年招生政策确定的其他条件(是否综合考核优秀等)。

四、评定办法

1.  各等级奖学金名额依据学校分配的名额;

2.  依据各等级奖学金名额,分类别按比例分配;

3.  推免生、保返生、暑期综合考核优秀生(不含调剂专业生)享受一等奖学金;

4.  统考生按录取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名额分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1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