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计算机学院举办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暨2021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1-11-15作者:耿瑞、杨耀勇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512

11月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暨2021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计算机学院113报告厅成功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徐川、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健荣、学院教工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耿瑞主持。



活动分两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举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徐川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总书记的讲话,主讲了题为《同上一堂课,启航新征程》的专题报告。报告中,徐川分享了自己参加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等重要活动的研学日历和听课感受。丰富的细节感让在场师生身临其境,深入浅出的学习心得引人深思。



围绕“百年”、“我们”、“大会”三个关键词,徐川强调我们都是参与者,我们都是见证者,荣耀属于每一个人,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堂有主题、有宣告、有总结、有深情、有宣示、有号召的公开课。徐川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具体翔实的数据,把讲话精神讲深讲透、讲准讲活,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活动第二部分进行了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刘健荣作开班动员,代表学院党委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学习机会,二是讲求学习方法,三是遵守学习纪律,希望大家通过系统培训,进一步学习党的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提高综合素质,以在思想上首先入党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名副其实的共产主义先锋战士,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动员结束后,刘健荣为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班旗。



最后,耿瑞为培训班学员介绍了学院团委开展的“后备军培养计划”,系统梳理了党员发展流程与注意事项,并针对不同发展阶段提出具体要求。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伟业震古烁今,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创造了世界上最辉煌的革命奇迹、最震撼的改革业绩、最独特的发展道路,它的政治理想和精神气质吸引着广大优秀分子向它靠拢。本次专题报告会和开班仪式有效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使其思想上的准备更充分,行动中的定位更准确,前进时的方向更清晰。未来一段时间内,学院将积极配合做好线上线下的各项学习,提高培训内容的针对性,确保培训成果的实效性。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