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党委行政  行政

关于南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七期科创基金项目教师课题征集的通知

时间:2017-11-24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503

尊敬的学院教师:

您好!

为了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和创新能力,我院为学生搭建了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实践平台,每年由专业教师发布实践课题供学生申报,并划拨专项经费予以支持。为进一步加强师生互动,让学生更好学习课外知识,强化动手实践和创新能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启动第七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工作。现诚邀您作为项目指导教师,带领学院4名本科和研究生团队开展研究,课题研究时间为2017年12月至2018年10月。具体项目征集要求如下:

1、学院每位教师可发布1-2个课题,指导1-2个团队开展科创研究。

2、已在11月的项目征集阶段发布过课题的老师,如还有其他课题需要发布,可邀请研究所其他教师联合指导。

请发布课题的老师填写附件1:“第七期科创基金项目课题汇总表”和附件2:“第七期科创基金项目课题征集文档”,将相关材料于12月1日18时前发送至sastccst@163.com邮箱,再次感谢您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计算机学院,曹智博;电话:84891697;QQ:573371822

附件1:第七期科创基金项目课题汇总表

附件2:第七期科创基金项目课题征集文档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科协

2017年11月24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