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课程考核工作规范

时间:2020-12-28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594

    软件工程专业和物联网工程专业在本月14日和15日作为全国首批现场考查(线上模式)专业,实现了计算机学院可认证专业全覆盖。为进一步做人才培养好持续改进的工作,20201228日,课程考核工作规范专题培训会在计算机学院楼113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教学副院长赵蕴龙、院长助理李鑫、学院督导组组长马维华、教务员王香和全体教师。

    会议开始,赵蕴龙副院长对此次专业认证的总体情况向全院老师进行汇报,重点对认证专家组反馈的课程和毕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做了通报。



    培训会上,王香老师讲解了课程考试送印材料和归档流程,并发放了资料《课程考试材料送印流程图》和《归档材料流程图》;李鑫老师对试题出题规范进行了讲解,要求任课老师在出题过程中将OBE理念融合到课程中,命题的合理性和课程目标的达成情况都做了具体的分解说明;马维华老师对试卷判卷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举例说明,对判卷规范做了详细解说。

 


    最后赵蕴龙副院长对本次专项培训进行了总结,指出:专业认证工作是持之以恒的工作,要以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不断强化全院教职工的OBE理念,只有把工作做在平时,守住人才培养质量的底线,持续推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台阶。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