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招贤纳士

一、学院简介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58年设立的“解算装置”专业,是全国最早设立的计算机专业之一。南航于2018年成立了人工智能学院,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合署办公。学院现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一级工学硕士学位授予点3个,工程硕士招生领域2个,本科专业4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为江苏高校优势学科,“软件工程”为工信部重点学科和江苏省重点学科。拥有模式分析与机器智能、高安全系统软件开发与验证技术两个工信部重点实验室,物联网与控制江苏省重点实验室。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2个博士后流动站,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4个本科专业,现有学生1700余人,教师百余人,年均承担国家级项目、省部级项目等50余项,年科研到款超过2000万元。近年来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奖10多项,发表学术论文被SCIEIISTP三大检索收录600余篇。

办学五十余年来,我院已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取得了快速发展,信息化建设已经成为我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国梦”的重要一环。同时南航作为工信部部属高校,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列为学校高原学科,建设发展前景无限。

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专家学者和青年学子报效祖国、投身祖国的航空航天事业及为国家工业化、信息化贡献力量。学院也将致力于为每一位加盟南航的教学科研工作者提供良好的学术环境和展现才华的舞台,我们期待您的加盟,并与我们携手共创光辉灿烂的明天!


二、引聘对象及待遇 

类别

薪酬

工作

启动金

住房补贴

住房

高层次人才第一层次

(中国科学院或工程院院士;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科学院院士或工程院院士;诺贝尔奖、图灵奖、菲尔兹奖等国际大奖获得者;在世界一流大学、科研机构任职的国际著名学者)

80-120

在国家提供的科研启动经费基础上,学校配套。一人一议

可优惠价格申购学校人才引进留用房一套(180平方米以上);或提供相应额度的住房补贴

高层次人才第二层次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及具有上述国家级人才计划(项目)入选者相当学术水平的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学科建设急需、且业绩特别优异者,年龄要求可适度放宽)

60-100

高层次人才第三层次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长江学者、中组部“青年拔尖人才”、“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

50-60

可优惠价格申购学校人才引进留用房一套(160平方米);或提供不低于200住房补贴

教授/上岗研究员

(申报条件:具有国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发表高水平论文多篇,其中包括以第一作者/通信作者在所研究领域权威期刊或顶级会议上发表论文6篇以上)

享受学校统一的薪酬待遇

20-30

分月发放,

六年合计

发放50

学校按照相关文件规定提供引进人才过渡房或单身公租住

副教授/上岗副研究员

(申报条件:具有国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发表高水平论文多篇,其中包括以第一作者在所研究领域权威期刊或顶级会议上发表论文3-5篇)

8-10

分月发放,六年合计

发放37

讲师

(申报条件:具有国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发表高水平论文多篇,其中包括以第一作者在所研究领域权威期刊或顶级会议上发表论文1-3篇)

5-6

分月发放,六年合计

发放32

博士后

(申报条件:获得国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发表高水平论文多篇,其中包括以第一作者在所研究领域权威期刊或顶级会议上发表论文1-2篇,获得博士学位三年以内,年龄不超过35周岁)

18万起

提供公寓;鼓励出国/境开展科研合作与学术交流;被评为优秀博士后的人选可优先申报学校专任教师岗位或专职科研岗位;出站时可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

备注:

1)除薪酬外,另享受学校和学院奖励性津贴,包括科研工资、教学、科研奖励

2)“上岗研究员/副研究员”制度:对于学术水平高、能力强的应聘人员,学校采用先上岗、后评审机制,通过考核审批者,可直接聘任上岗研究员/副研究员岗位,聘期内按照相应岗位兑现待遇,在约定的时间内要求通过学校正常的职称评审。

3权威期刊论文的界定标准:可参考中国计算机学会B类以上期刊论文或中科院二区(大类)以上论文;顶级会议可参考中国计算机学会A类会议论文

4入选长空学者计划:除享受正常工资和津补贴外,学校在培养期内另行提供10/年(“长空英才”,年薪40-45万)或6/年(“长空之星”年薪30-35万)的人才津贴。

三、招聘学科及研究方向

学科 

研究方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科学理论、高性能计算、并行与分布式系统、数据管理与知识工程、智能计算与机器学习、信息物理融合系统、图形图像与虚拟现实、实时与嵌入式系统、智能信息检索、生物信息学、医学图像分析等。 

软件工程

软件理论与方法学、系统软件、实时与嵌入式软件、软件质量工程、可信软件、智能计算、服务计算、海量数据分析、软件形式化与自动化、网络化软件、软件安全与可靠性、领域软件等。 

网络空间安全

网络空间安全基础理论、密码学理论与方法、通信网络及安全、网络安全协议、编码理论、新型加密算法、序列设计与分析、硬件安全、系统软件安全、数据库安全、隐私保护、舆情分析、量子密码等。

人工智能

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模式识别、计算机视觉、知识表示、数据挖掘、机器人、医学图像分析、脑机接口技术等

其他

数学、通信

     

四、招聘工作流程及联系方式 

招聘流程:

1、应聘高层次人才岗位者请至南航人事处网站下载并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层次人才聘用申请表》(请至http://rsc.nuaa.edu.cn/2013/1113/c706a20404/page.htm下载),或将个人简历(含个人基本信息、受教育情况、主要论文论著、科研和获奖情况等)发送至zhengmai.zhao@nuaa.edu.cn,请在邮件中注明应聘岗位。

2、应聘普通师资请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学科研岗位申请表》(请http://rsc.nuaa.edu.cn/2016/0918/c706a20419/page.htm下载),并提供相关证明或证书复印件、代表性论著的原件或复印件、专家推荐信两封(含导师推荐信和相关专业专家推荐信)发送到xiejian_5@nuaa.edu.cn  

3、应聘外籍教师,请将个人简历(含个人基本信息、受教育情况、主要论文论著、科研和获奖情况等学术成果)发送至zhengmai.zhao@nuaa.edu.cn

4、我们在收到应聘申请后将回复邮件确认,若在三个工作日内未收到回复请和我们联系。学院审核后,会在接到简历一周内以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本人是否有录用意向,并确定面试时间、地点及方式。

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健、赵正迈    电话:+86-25-84892848   

邮箱:xiejian_5@nuaa.edu.cn;   zhengmai.zhao@nuaa.edu.cn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高级人才办 张老师、谈老师 电话:+86-25-84895923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   邮编:210016  

学院网址:http://cs.nuaa.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