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学生获校“创意之星”啦啦操比赛第二名

时间:2011-04-13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83

2011年4月10日晚,我校第六届女生文化季“创意之星”啦啦操大赛在江宁校区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我院分别派出团体和个人两个代表队,同学们高举院旗、条幅,呐喊着“我爱十六我光荣,我为石榴添鲜红”的口号,充满了火热的青春气息。
我院团体赛选手第三个出场,她们身着红色短裙,手持金色花环,让人眼前一亮,队员们动作设计新颖时尚,队形复杂多样,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掌声。接下来我院由曹艾、石雪、陈伴月三名同学组成的小组进行了个人赛表演,她们如精灵一般,融合了街舞与啦啦操的精华,曼妙的舞姿,尽显靓丽风采,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
比赛结束后,场上的观众仍是意犹未尽,呼声不断,我们不仅仅为队员阳光的打扮而欢呼,更为他们经过辛苦训练后所展示出来的精神风貌而喝彩。最终我院个人组代表队以86.75分获得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团体表演虽无缘前三,但队员们场上所表现的拼搏进取的精神依然赢得领导和老师的赞许。参赛队员和场下同学们都表示,比赛从排练到演出都凝聚了我院学子的青春热血,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貌,这也印证了同学们的口号:我爱十六我光荣,我为石榴添鲜红!

P1000569

DSC0302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