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学

转发教务处《关于组织青年教师暑期赴企业(成都)工程实践的通知》

时间:2014-05-08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526
各相关学院:
我校“本科教学优秀工程(二期)实施方案”对青年教师具有企业或社会工程实践经验提出了明确要求,为进一步帮助青年教师提升工程实践能力和了解企业或社会的生产现状和技术需求,学校将在今年暑期继续实施“青年教师赴企业培训计划”,现将 “赴成飞工程实践培训”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参观成都飞机工业集团公司、611所、132厂生产车间和试验场所,接受国防教育和军工文化熏陶。
2.听取《航空企业生产管理系统》、《航空企业的新工艺、新技术》、《现代飞机制造工艺流程》、《信息化在航空企业的应用与发展》等系列讲座或专家报告;
    3.与企业技术、管理、生产人员进行研讨或交流。
     二、培训时间
 201477至2014713
     三、报名对象及名额分配
 40周岁以下,与航空航天领域结合密切的相关学院或教学单位的青年教师均可向所在单位提交报名申请。本期各单位参训人员的名额分配如下:
 
学院名称
名额
航空宇航学院
3
能源与动力学院
3
自动化学院
2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
机电学院
3
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
2
经济与管理学院
2
航天学院
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
工程训练中心
1
合计(名)
22
    四、名单上报时间
 请各相关学院于5月16日前将推荐参加此期培训的教师名单(见附表)报送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综合楼424室)。
 联系人:易洋           联系电话:84891009
 
 附件:学院参训教师报名汇总表
 
 
 
教务处
2014年5月5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