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举办“凤回巢”校友职场说之“来吧来吧,相约二八”

时间:2018-04-28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03

4月27日上午,中电28所人力资源处专务田勇老师、我院2015届研究生校友贲婷婷等一行人来到计算机学院,并在学院113报告厅召开了2018暑期实践发布会。

校友贲婷婷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毕业时如何择业”、“如何处理职场人际关系”、“女性在职场中如何发展” 等同学们关心的话题,受到同学们的欢迎。

紧接着,田勇老师介绍了28所的背景,让同学们全方位地了解了军工科研生产环境、军工领域技术前沿知识;同时,田勇老师发布了“中电28所2018年暑期实践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集令”,邀请同学们投递简历,前往28所参加“开放日”活动。这无疑是同学们面对面接触国防企业的机会,也是一个增长见识,增加自己专业领域知识的好机会。

这次的暑期实践发布会给我院学生带来了丰富的实践信息,为同学们的职业选择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更提供了学生们接近国防、了解国防、走进国防的机会。

中电28所位于古都南京,肇建于1964年10月28日,是军事信息系统的国家队,是我军指挥信息系统的缔造者和引领者,是国内唯一能同时承担联合作战及陆、海、空、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等各军兵种、各级各类指控系统研制生产的专业研究所,研制生产的指挥信息系统从这里走向战场、走向胜利!(作者:谢冲、刘爽)

F_V0GYALZZ(_QM0HCOLRC9L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