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学院2017级开展转专业学生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8-10-30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912

为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了解并更好的解决转专业学生目前的学业疑惑,学院首次就转专业学生群体开展专题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学院副院长孙涵,副书记管祎,教务员王香,2017级辅导员曹智博、刘译善以及2017级全部32名转专业学生。

座谈会上,学院分管本科生教学工作的孙涵副院长就转专业学生目前所面临学业方面的困惑进行了解答。要求各位同学首先要理性客观的认识自己与现专业其他同学的差距;其次要肯定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态度,无需感到过度的焦躁和失落;最后要利用好与专业相关的广泛的自学资源,增强自己的实践操作能力。之后,教务员王老师就学生目前仍有疑惑的学分修读、学分替换、选课操作等相关教务问题做了一一解答。

转专业学生虽然是学生中的少数群体,却是相对缺少关注的一部分,他们原本良好的学业状况可能因为新专业新班级的不适应而出现问题。此次座谈会有效的解决了转专业学生目前所面临的各种疑惑,为更好的适应新专业新班级打下良好的基础。(作者:曹智博、刘译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