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学支中心举行“石榴讲师团”2018-2019学年学生教员授聘仪式

时间:2018-12-02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663

11月3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在将军路校区举行学院学业与发展支持中心(院学支中心)“石榴讲师团”2018-2019学年学生教员受聘仪式。院团委书记耿瑞,辅导员曹智博、杨光、胡朋,全体受聘学生教员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曹智博主持。

仪式上,曹智博就学院学业与发展支持中心向到场的全体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号召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到院学支中心的建设中,共同搭建跨年级的学风建设平台,团结互助、共同进步。随后,他介绍了本期“石榴讲师团”教员队伍,并诚挚邀请学业成绩良好、表达能力优秀,有志和学院一同做好学业支持与服务工作的同学积极加入到讲师团的队伍中。

在受聘仪式中,曹智博宣读了院学支中心“石榴讲师团”2018-2019学年学生教员名单,耿瑞为新一期学生教员颁发聘书。

此次受聘仪式是学院继续完善学业与发展支持中心建设、积极探索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将继续以校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践行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各项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学校对学院学支中心建设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传、帮、带作用,做好学院学支中心的日常管理工作,协调各方资源、完善激励政策,进一步搭建各项帮扶、辅导平台,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再添一份力。(作者:曹智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