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图片

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华东(北)赛区冠军

时间:2021-06-21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902

619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华东(北)分区赛在安徽省合肥市成功举办,由我校学生蔡妙盈、刘志赞、曹伟思、朱一宸组成的Asuri_2021战队勇夺分区赛冠军并入围全国总决赛,由我校学生卢鑫宇、王铭皓、赵智健、秦瑞哲组成的Asuri2021_3战队获得分区赛二等奖。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创新实践能力赛华东(北)分区赛由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承办,经过线上初赛的角逐,共有来自山东大学、东南大学等43所高校的80支参赛队伍入围华东(北)赛区的现场决赛。本次比赛采用现场攻防(AWD)赛制,参赛队伍在网络空间互相进行攻击和防守,通过挖掘网络服务漏洞并攻击对手来得分,通过修补自身服务漏洞进行防御来避免失分。

为积极响应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战略,加快攻防兼备创新人才培养步伐,提升信息安全专业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我校于2014年组建了Asuri信息安全竞赛战队,目前已经形成了包含讲座培训、日常训练、校内竞赛、校际交流的较为完备的信息安全竞赛培养体系,近年来我校学生在各级各类信息安全竞赛活动中的成绩稳步提升,期待Asuri_2021战队在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总决赛中能够再创佳绩。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