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开展“共享“计’忆,感恩有你”家庭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07-03作者:孙明智、梁一博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401

7月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举办“共享‘计’忆,感恩有你”家庭开放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及近30个家庭共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副院长黄圣君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对学院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近年来,在全体老师的精诚合作下,学院各项事业快速稳步发展,众多方面取得长足进步。他对每位老师的无私奉献和真诚付出、对每个家庭的包容理解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小朋友们在志愿者和爸爸妈妈的指导下开始制作手工航模,现场氛围欢乐融洽。很快,一架架轻巧精美的航模飞机在小朋友们的手中成型,他们开心地试飞,与爸爸妈妈分享喜悦,共度甜蜜的亲子时光。

 

 


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所有家庭前往计算机学院实验楼和航天馆,通过丰富多彩的科技体验和互动参观,小朋友们真切感受到科技的魅力和宇宙的广袤。参观途中设置了多个拍立得打卡点,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同爸爸妈妈合影留念,记录美好的瞬间。

 


最后,大家一起共进午餐,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一起观看提前录制好的温馨祝福视频。席间,小朋友们争相用稚嫩的语言向父母表达爱意,现场气氛热闹欢乐、感动满满。

 


此次家庭开放日活动形式特别、意义特殊,通过“大家”连“小家”,大手牵小手,有效加强学院和教职工及家属之间的沟通联系,提升教职工职业幸福感,增强使命感、荣誉感。未来,学院将继续探索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搭建服务平台,促进家校联动,营造良好氛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汇聚奋进力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