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顺利完成 2021级本科生学生公寓搬迁工作

时间:2023-08-25作者:胡朋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493

82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2021级本科生从天目湖校区搬迁至将军路校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跨校区搬迁工作,配合校区统一规划形成详尽的搬迁工作方案和具体工作指引。师生上下一心、各部门通力合作,两校区搬迁工作衔接流畅、有序高效,最终保证学生安全顺利搬迁至新公寓。

前期,学院对搬迁各环节进行详细的考虑和部署,学院领导深入搬迁工作一线,对搬迁时间、安全规范、路线规划等各项工作环节都做了细致周到的考虑,有力保障了搬迁工作的有序进行。全体辅导员全程参与搬迁工作,做好行李摆放指导、人员调度引导,确保搬迁工作有序开展。年级学生骨干配合完成所有搬迁学生的定制纸箱、编织袋的统一发放,保障学生顺利进行行李打包封装。

为保证搬迁车辆的及时出发,避免搬迁车辆拥堵。在辅导员的指引下,学生于22日晚间提前将行李存放到宿舍一楼学生活动室并井然有序摆放、指引标识清晰。

搬迁过程中,各班同学们自发将天目湖校区宿舍收拾干净离校,积极服从学校和学院的组织和安排,认真配合搬迁工作的开展,严格遵守时间表,按时办理好各项手续。同学们或是穿梭于宿舍之间,互相帮助搬运沉重的大包行李;或是在装车前检查核对行李数量是否有误。

抵达新公寓后,同学们主动配合公寓管理人员完成信息登记,有序开展宿舍清理工作。历过12小时的通力配合、互帮互助,下午17点所有学生顺利完成入住手续办理及行李搬运入房,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学院在组织学生跨校区搬迁过程中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以安全为底线,充分联动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学生志愿者、搬迁学生等多方力量,不惧风雨、齐心协力,顺利完成搬迁工作。新校区、新起点,学院将聚焦学生学习生活新需求,积极开展各类大学生活动赛事,让学生们度过更加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用实际行动展青春风采、担青春使命。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