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计”动天目|计算机学院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10-24作者:闻艺姗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点击:218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营造和睦的师生氛围,近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在天目湖校区西田径场举办“计”动天目师生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建荣、党委副书记王宁及各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与学院2022级、2023级本科生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正式开赛前,学院党委书记刘健荣为活动致开幕辞,她鼓励运动员们以最佳状态投入比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展现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领操员带领各个队伍开展热身,师生们兴致勃勃,积极参与其中,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摩拳擦掌。

趣味运动重在师生参与,重在放松身心。此次运动会同学们共分为四个小队,采用团队合作的比赛形式,设置旱地龙舟、流水作业、袋鼠跳、背夹球等项目,希望通过趣味性的户外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增进师生感情。

在最后的勇士拔河环节中,师生齐上阵,一声声加油口号中,大家尽情挥洒汗水,展现了每支队伍的拼搏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智能系代表队获一等奖,安全系代表队获二等奖,软工系代表队获三等奖,计算机系代表队获优秀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促进师生交流为出发点,同学们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也增强了与各系老师的交流。后续,学院将继续发挥全员育人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取得新进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