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 “热AI无限·智享未来”计算机嘉年华

时间:2023-10-30作者:樊政灵、任骜鹏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点击:213

10月21日至2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在将军路校区、天目湖校区成功举办“热AI无限·智享未来”计算机嘉年华。现场项目丰富、形式多样、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师生参加。

正值我校七十一周年校庆之际,校园里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氛围。学院为献礼校庆、迎接程序员节、推广前沿科技设置了多个专题活动,让师生们参与其中,在游玩和放松的过程中感受科技魅力。

活动现场设有体验区、挑战区、解压区、答题区。同学们在体验区感受了全新的“VR”技术,在虚拟和现实的边界享受视觉震撼。进入挑战区,同学们全神贯注,在10.24秒挑战中测试反应速度,在“喔喔快跑”、“喔了个喔”等学院原创小游戏中享受比追赶超的乐趣。在解压区,同学们在“参加击倒bug”、“心想事‘橙’”等摊位前尽情释放压力。现场还有专属答题挑战,考查大家的计算机知识储备量,让学生在活动中享受乐趣、增长知识、锻炼能力。

本次计算机嘉年华还设置了集章活动。大家在参与活动的同时打卡收集喔喔贴纸,在最后的喔喔洞洞乐环节抽取丰厚的奖品。

除此之外,还有“喔喔本喔”现身活动现场,成为了同学们最受欢迎的打卡点。

计算机嘉年华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助力学生亲身感受数字科技美丽,成为汇聚热情与创新、共庆校庆与程序员节的一场校园盛会。未来,学院将持续推进专业实践活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计算机文化育人作用,在传递科技知识的同时,促进学生素质能力全面提升,扎实做好新时代育人工作。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