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点亮蓝色梦想”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3-11-06作者:王叶飞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点击:213

11月6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在天目湖校区西操场举行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点亮蓝色梦想,智能时代,强国有我”的升旗仪式。2022级全体本科生,辅导员王叶飞参加本次活动。



在慷慨激昂的旋律中,国旗班成员护送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立,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向国旗致以崇高的敬意。



学生代表庄妮可在国旗下发表了主题为“追梦苍穹,点亮梦想”的演讲,她介绍了南航人七十一年来接续奋斗的拼搏历史,并结合自身的“蓝色梦想”鼓励大家接过时代接力棒,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南航学子风华正茂,砥砺前行,为鼓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创新精神,4名学生代表配乐诗朗诵《智能时代,强国有我》,以饱含深情的语句,表达了计算机人愿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共进的坚定志向。



航空报国的红色基因和志在长空的蓝色梦想是南航人矢志不渝的奋斗底色,通过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启发了学生以专业所学助力祖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为社会贡献源自南航的青春力量。未来,学院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不断攀登科学高峰,传承红色基因,点亮蓝色梦想,努力培养计算机类拔尖创新人才,凝聚实现中国梦、强国梦、航天梦的强大力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