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二十九期“石榴教授月导航”

时间:2023-11-28作者:王叶飞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点击:213

为帮助低年级学生更好地了解学科知识和专业前沿,增强学习兴趣和专业认同感,11月2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第二十九期“石榴教授月导航”在天目湖校区T2108报告厅精彩开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朱琨与100余名本科生共同学习讨论网络化无人系统的演变与发展。 



首先,朱琨向同学们介绍了网络化无人系统的基础概念与应用领域,他介绍道:“在当今世界,以无人机、自动驾驶无人汽车为代表的自主无人系统发展迅速,网络化无人系统在物流、交通、农业、军事等多个领域都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随后,他结合团队在网络化无人系统方面的研究工作,向大家详细说明了无人系统集群化、网络化、协同化发展的演进趋势及相关关键技术。



最后,朱琨为同学们推荐了一些专业相关书籍,鼓励同学们在大学低年级阶段夯实专业基础,拓宽知识领域,培养勤于探索、勇于实践的优秀品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对网络化无人系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认知。未来,学院也将持续借助“石榴教授月导航”平台,把前沿研究和教育教学相结合,帮助学生了解、探索专业细分领域,更好的培育创新型人才,为国家技术创新突破和产业创新升级输送可靠的新兴力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