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3-12-09作者:韩桂馨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13

12月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在天目湖校区西操场举行“薪火相传赓血脉 弦歌不辍爱国情”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升旗仪式。全体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韩桂馨参加本次活动,升旗仪式由学生代表刘祥主持。

在慷慨激昂的旋律中,国旗班成员护送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成员肃立,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向国旗致以崇高的敬意。

学生代表谷高源在国旗下发表了《弘扬爱国精神 争做有为青年》的主题演讲,他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二·九”运动的背景与运动中青年学生作出的卓越贡献,引用古今仁人志士的爱国诗句鼓励大家弘扬爱国精神,树立责任意识,争做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青春逢盛世,奋进正当时,学生代表李凌轩、黄智辉进行了《风华正茂扬风帆 筑我华夏新诗篇》主题诗朗诵,以饱含深情的语句鼓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报国情怀,自立自强,表达了南航学子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坚定志向。

此次升旗仪式激发了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情和动力,引领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树立责任意识、勇担时代重任。未来,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引导同学们重温红色革命历程,传承红色基因,点亮蓝色梦想,努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