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图片

我院李鑫老师入选2022-2023年度“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

时间:2023-12-09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16

           2023年12月2日-3日,2023中国计算机教育大会(CECC2023)在厦门召开,并在大会上隆重举行了2022-2023年度“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颁奖典礼,我院李鑫老师入选该计划。

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是在教育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指导下,由图灵奖获得者、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John Hopcroft与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计算机学会原理事长高文共同发起的,由部分具有重要社会影响力的高科技企业共同向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捐赠设立的民间公益性奖励计划,旨在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投入本科教学,改革和探索教学方法,促进高校教师更加重视本科课堂教学,推动中国计算机专业本科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


李鑫,男,博士,副教授、副院长;分别于2008年和2014年在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习获理学学士学位和工学博士学位,于2012年9月至2013年9月在美国天普大学交流学习。研究兴趣包括云计算、边缘计算、计算机网络、数据管理和分析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军委科技委研究项目等科研项目,在国际重要期刊及学术会议发表高质量研究论文四十余篇;研究成果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国防科技进步奖。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工作,主持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学校教改项目等教学改革项目,参与教育部-华为“智能基座”计划,面向程序设计课程提出“程序控制和内存解析”两个维度相交织的课程体系,积极推动学生实践培养模式改革,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团学导师”、“良师益友——我最喜爱的导师”荣誉称号,教学改革成果获江苏省教学成果奖。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