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举办“让诚信记心间,安全需牢记”主题月讲评

时间:2023-12-13作者:王叶飞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点击:213

        12月12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于天目湖校区巡天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让诚信记心间,安全需牢记”主题月讲评。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宁、本科生辅导员王叶飞、云涛,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与。 



        会上,王叶飞与学生就考风考纪相关内容展开互动,在“一问一答”间向大家介绍考试作弊行为、考试违纪行为、学术不端行为的具体内容及其严重后果,重申考试纪律和考试违纪处理办法,引导学生端正考风、遵守考纪、认真备考。



        云涛结合真实案例,重点向同学们强调了网络安全、寝室用电安全等相关内容,并对网络诈骗案件的主要类型和具体手段展开分析,建议同学们做好安全防范,增强防骗意识和反诈能力,避免上当受骗。


        最后,王宁告诫各位同学要注意加强自我约束,牢记诚实守信,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抵制一切作弊行为,临近期末,要时刻将“安全”二字铭记于心,提升自我保护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本次月讲评帮助学生增强了诚信考试及安全防范意识,“诚信”和“安全”常讲常新,未来,学院将持续创新诚信考试及安全教育活动形式,依托年级大会、专题讲座、喔喔漫画等进一步促进学术诚信、安全防范意识“入脑入心入行”,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人身安全保驾护航。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