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学院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职规大赛省赛喜获佳绩

时间:2023-12-12作者:云涛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13

12月8日至10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江苏省第十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扬州大学举行。我院崔煜康同学以97.74分的全场最高分斩获成长赛道一等奖金奖、江苏省第一,阿雅思同学获成长赛道二等奖,指导教师王宁、云涛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本届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扬州大学承办,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高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于今年11月份参加学校举办的第十七届“嫦娥杯”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获金奖1人、银奖1人、铜奖1人。备赛过程中,积极联合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整合资源、全程悉心指导,参赛选手全力以赴、不惧挑战,展现了计算机学子的青春风采。

在未来,计算机学院将持续重视职业生涯教育工作,成立职业生涯教育师资团,打造“全程化多路径”的职业生涯辅导体系,注重发挥生涯规划大赛的育人功能,积极引导学生转变职业观念、厚植职业素养,提升就业能力。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