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人事

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安排

时间:2023-12-14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13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附件1),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将计算机学院2023度教职工考核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实施与时间安排

时间节点

工作内容及要求

负责单位

2023

考核述职

进行考核动员(含博士后),明确考核要求和操作程序教职工登陆学校的人事管理信息系统(http://ehr.nuaa.edu.cn,点击自助服务栏目下旧版人事系统),进入年度考核模块,填写个人年度工作总结,在线提交年度考核表并A4纸正反面打印签名提交所在

2023

1225日前

系组织教职工考核述职,进行测评推优。将教职工考核表收齐后考核汇总表(附件2一同提交至学院502党政办公室

2023

1229

审核考核表,汇总测评情况,确定教职工考核等级,并将结果通知教职工本人。

学院

注意事项:

1. 截至20231231日,全体在岗校聘教职工(含全职博士后)均需参加考核。

2. 对初次就业的教职工,在本单位工作不满考核年度半年的(含试用期),参加年度考核,只写评语,不确定档次。

3. 2023-2026年岗位聘任工作中聘为专业技术岗位处级干部参加所在业务单位的专业技术岗位履职考核,但不参加业务单位评优。

二、考核内容

1. 师德师风和意识形态考核内容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上级文件精神,按照要求,学校把师德师风、意识形态考核纳入本单位教职工年度考核体系,将教职工的政治态度、理想信念、遵纪守法、工作态度、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学术道德、师德表现、安全保密等作为考核的重要内容,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加强意识形态教育管理。在各系考核评价意见中,必须明确给出师德、意识形态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考核不合格者,年度考核应评定为不合格。

2. 业务工作考核内容

专任教师考核应克服“五唯”现象,重点考核立德树人情况、教学工作和科研任务完成的数量和质量、社会服务、学术交流、参与学科(专业)建设、所聘岗位聘期目标进展情况等。其中,教授、副教授承担课程需按照《关于落实教授、副教授及高水平教师为本科生上课要求的管理办法》(校教字〔201517)文件执行,未达到要求的教师年度考核不得评优。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重点考核其履行岗位职责、技术水平、业务能力、工作成果等方面的情况。

管理人员重点考核其职业道德、敬业精神、服务意识、工作业绩以及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的情况。

三、基层推优人数

学校下拨优秀名额:28人(专业技术岗27人,管理岗1人)。各基层单位推荐优秀名额:32人。

基层单位

推优人数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

9

软件科学与工程系

6

网络与信息安全系

6

人工智能与交叉应用系

8

学院机关

管理岗+专业技术岗

管理岗1

专业技术岗2

说明:

1. 学校按照优秀比例为不超过需参加考核人数的20%下拨优秀名额。

2. 各系推优人数按需参加考核人数的20%向上取整计算。按照指标数进行推优推优结果需标明得票数/投票人数

3. 学院根据学校下拨优秀名额党政联席会最终评定,结果于1229日前在5楼橱窗公示。

四、其他事项

单位于20231225日前,将教职工考核表(人事系统下载,双面打印纸质版,需本人签名,系主任在第三部分“本单位考核评价意见”评价并签名)、考核汇总表(见附件2,需系主任、支部书记签字)纸质版交到学院楼502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zb16504@nuaa.edu.cn

如有问题,请联系学院党政办,联系人:李小舟,84892848

 

附件1附件1:关于做好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附件2: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汇总表.xlsx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

20231214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