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巡课工作

时间:2024-02-26作者:石阳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13

2月26日,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健荣带队,学院领导班子、教学督导、教学管理人员、学工人员共同组成巡课组,深入课堂,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及时了解学院教学运行情况和学生学习状态。

巡课组“兵分两路”,对两校区学院开设的课程逐一进行检查,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课并做好记录。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授课教师按时上课,教学准备充分,课堂气氛活跃,师生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了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

学院领导班子还走进学生寝室,实地查看学生返校后生活状况,悉心询问学生返校以来遇到的问题,帮助学生谋划新学期成长路径。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一定以高昂的精神面貌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新学期,学院将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持续提升教学质量,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