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图片

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前沿技术研讨会暨FCS青年编委会走进南航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24-03-01作者:朱友文、栗静文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13

2月25日至26日,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前沿技术研讨会暨《Frontiers of Computer Science》(简称FCS)青年编委会走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活动顺利举行。本次研讨会由FCS编委会主办,南航计算机学院与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鹏城实验室等知名高校与科研机构的近百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黄志球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向关心、支持南航发展建设的与会专家学者表示感谢,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是国内外重要研究领域,希望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深入交流和探讨信息安全前沿技术,力争为我国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领域发展作出贡献。

 

南京大学软件学院院长、FCS执行编委仲盛教授和FCS编辑部主任张德发对专家学者们参加本次会议表示欢迎,并代表编委会对南航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复旦大学教授张新鹏、上海交通大学教授朱浩瑾、广州大学教授董长宇、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马卓、东南大学教授凌振和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吴云坤等6位信息安全、隐私保护领域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作会议特邀报告,就深度模型水印、智能驱动的物联网安全、人工智能攻防关键技术研究、恶意安全秘密共享混洗协议、面向嵌入式TEE系统的Linux驱动安全高效执行环境问题、网络安全领域的垂直大模型应用问题等分享了各自领域的前沿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

在自由讨论环节,与会专家学者深入交流探讨,共同探索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领域的发展趋势,现场气氛热烈。


近年来,随着数据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实施,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已成为国内外重要研究领域。本次研讨会的报告内容精彩充实、交流形式丰富多样,汇集了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为相关领域工作者增进学术交流、促进协作发展、拓展合作契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对促进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领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科的影响力。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