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南京师范大学计电学院学工团队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4-03-18作者:段仕伟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50

2024年3月14日,南京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安春梅率学工团队来我院调研交流,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宁主持。



调研伊始,王宁热烈欢迎安春梅副书记一行到访,并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适应新工科的发展趋势,调整和优化学生教育工作的理念和模式”、“学院在推动学生创新实践、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方面的具体做法”、“如何加强与企业、行业的合作,实现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和共享”等调研主题和调研重点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交流学习后,南京师范大学计电学院学工团队参观了南航御风园飞行器展览,了解国家飞行器发展历史,感悟国防建设历程。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活动,双方就学工队伍建设、学生思政引领、党建工作、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分享了计算机学院人才培养的新思路。在科技日新月异、时代不断前行的今天,新工科的崛起正是时代发展的产物,两院将携手共进,以学工工作为纽带,共同书写学生成长的新篇章!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