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图片

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来计算机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4-04-02作者:李小舟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13

4月1日,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廖凯、监测应急所所长郭娴、标准所副所长窦克勤一行来计算机学院调研交流。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黄圣君、李鑫,院长助理赵彦超以及系主任参加交流会。



首先,黄圣君代表学院对廖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及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尽快推动双方在联合科研、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切实合作,为国家新型工业化和强国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廖凯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着重对中心业务范围作了解读。他指出,双方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瞄准新时代发展要求,共同推动产业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促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就信息安全、工业软件、人工智能、智转数改等热点领域作了深入交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