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我院举办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成果交流会

时间:2009-04-23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471

    2009年4月22日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成果交流会在将军路校区学工楼3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08级辅导员张开骏老师主持、学院部分辅导员和将军路校区学生党支部书记共二十余人参与了成果交流。

 会上,各年级学生党支部书记畅所欲言,勇于分享,就学习调研阶段的工作成果进行了交流和展示。在主题发言环节中,六位党支部书记代表就专题调研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党支部在学院“创建优良学风、促进全面发展”的总体思路指导下,结合年级专业实际,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调研活动,如06级党支部以职业定位为主线开展了“考研与就业道路之抉择”,07级党支部以能力拓展为主线开展了“创建优良学风,全面实施新起点工程”,08级党支部围绕适应性开展了“大学新生闲暇时间管理”调研等等。之后,参会的党支部书记纷纷围绕代表发言谈了自己党支部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分享了创新做法和好的经验,比如08年级第一党支部创建科学发展观专题邮箱、07级党支部利用学院图南社区开辟科学发展观专栏等形式,为科学发展观的学习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07级部分党支部实施了学习笔记周查周报制度,加强了学习实践活动的监督;04073(4)第二党支部还制作了周册,有利于学习实践活动的及时反馈和总结。与会人员还畅谈了学习实践活动的心得体会,国防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诚恳的道出了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和协作精神;提高了党员意识;为国防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辅导员张开骏老师认为,成果交流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各党支部和学生党员认真积极投入,圆满完成学习调研阶段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初步成效。接下来的分析检查阶段重点是做好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张老师提出相关的工作要求,要贯彻百花齐放方针,勇于创新学习实践活动形式,各项工作要“有记录、有总结、有反馈”。 

 这次成果交流活动总结了学院学生党员学习调研阶段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搭建了各年级党支部学习交流的平台,展示了前期工作成果,并为下阶段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提供了指导。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党支部成果交流会同时在校本部召开,使得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稳步推进。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