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江苏软件杯”首届全国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0-03-03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522

各有关高校:

为了推进江苏省及全国软件产业的发展,拓宽软件人才培养途径,提高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经研究,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决定举办“江苏软件杯”全国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首届大赛由南京大学承办,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协办。该大赛重点关注参赛者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大赛题目原型全部来源于软件企业的技术需求。

为做好大赛的组织工作,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牵头成立大赛组委会,负责对大赛工作的领导、组织和协调。组委会成立办公室,设在南京大学软件学院,具体负责各项日常工作(组委会名单见附件2)。有关本次竞赛的后续文件将由组委会办公室统一发出,文件通知及活动进展情况将及时发布在http://icpc.nuaa.edu.cn和http://www.jstf.org.cn网站。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地址:南京大学软件学院(南京市汉口路22号费彝民楼914室,邮编:210093)。

联系人:赵志宏

电  话:18951991557,传真:025-83621370

E-Mail:jinhui2010@software.nju.edu.cn

大赛网址:http://software.nju.edu.cn/jssoftware

 

附件:

1、“江苏软件杯”首届全国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须知

2、“江苏软件杯”首届全国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组委会名单

3、“江苏软件杯”首届全国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赛题

 

 

(注:附件内容可至http://software.nju. edu.cn/jssoftware及http://www.jstf.org.cn网站查询下载。)

 

 

 

 

                         二OO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