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共青团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团知识竞赛

时间:2010-03-04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549

2010年3月3日晚7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七期二级团校第三讲——“传承团的精神,弘扬校园文化”团知识竞赛在我校将军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助理张启钱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戴泉晨老师、院团委书记涂志宏老师、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院近500名学生干部学员参加了本次竞赛。

参赛的同学分为六组,共经过五个环节,分别为“稳中取胜”、“险中求胜”、“观众互动”、“先发制人”和“风险时速”环节。比赛从团章、学校建设、学院建设以及学校学院开展的各项学生活动等题材中选取题目,同学们通过比赛都对学校学院以及团组织有了更深的了解。

比赛中,无论是台上选手还是台下观众都积极参与,气氛热烈。各参赛队不仅展示出了实力,也体现了团队的默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大三3(4)年级代表队获得冠军,其他各队也取得了满意的成绩,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最后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助理张启钱老师对本次团知识竞赛进行了点评。张老师对本次活动给予很高的评价,同时肯定了同学们赛前的充分准备和比赛过程中优异表现,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期望。

通过本次团知识竞赛,学员们从轻松的活动中学习到了许多有关校园、学院以及团组织的相关知识,让学员们在自我发现、自我认知的过程中,提升并完善自我,真正达到了学院团委举办本次二级团校的目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