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共青团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期科创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圆满成功

时间:2010-03-06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519

3月4日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期科创基金中期检查工作在将军路校区综合楼301、306会议室举行。

本次中期检查仍然按以往模式,分计算机类与电子类两个批次同时进行,共计37组参与3分钟PPT汇报和现场评委老师提问的答辩。各评审老师也根据各组实际情况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鼓励同学们继续在科创的道路上大胆创新,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特别是评委老师对全体本科二年级项目组在专业知识刚起步的情况下仍能不折不扣完成研究工作提出了表扬。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期科创基金中期检查工作的成功举办也意味着第五期科创基金项目组即将迎来攻坚克难的新阶段。各组将继续以严谨务实的作风在科创道路上扬帆远航!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