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会

“入职,你准备好了吗?” ——信息学院召开毕业班公开年级会

时间:2010-04-15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578

4月6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围绕“入职,你准备好了吗?”这一主题召开了毕业班公开年级会。年级会主要面向学院大四和研三学生,针对毕业生入职后即将面临的工作、学习、生活、婚恋等广受关注的热点问题循序展开。

会上,研究生辅导员谈静艳首先以视频短片的方式,陪伴每一位毕业生回顾了入学以来工作、学习、生活的点滴片段,激发情感共鸣。随后,顺情而上,运势而发,辅导员凭借亦师亦友的身份与大家分享了职场生活的体会与经验。年级会主要结合南航学生“三实一新”的传统优势,提出了自我推销、勤勉为本;量力而行、勇敢说“不”; 换位思考,精益求精的工作理念,鼓励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持续学习,取长补短,实现自我提升与跨越发展。同时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应懂得用心经营生活,培养理财意识,加强身体锻炼,以感激、包容、理解之心,真诚对待身边每一人,尽情享受忙碌工作与美好生活带来的奋斗乐趣和成长幸福。

本次年级会以切合需求的话题,生动形象的案例,精彩纷呈的互动,深入浅出的讲解,真情实意的交流,赢得了毕业生的阵阵掌声,受到一致好评。

 00201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