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缅怀英烈、勿忘国耻、理性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0-04-16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530

 

3月28日清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S0904级第五、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崇高的敬意,奔赴雨花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缅怀英烈、勿忘国耻、理性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九点,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下,支部党员向烈士敬献了花圈,全体默哀三分钟,并由支部书记魏利利和来自部队的向学敏带领大家重温宣誓词。同学们声音洪亮,饱含深情,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深深地敬仰和怀念之情。扫墓仪式结束后,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参观了南京大屠杀纪念馆。

此次活动作为“两会学习”活动的组成部分,其意义不仅在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更是引导大家“理性爱国”,做一名具有民族精神、爱国情怀、革命理想的新一代研究生。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