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会

感受运动快乐 享受健康生活——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0-06-02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529

 

作者:张可

5月30日,云淡风轻,碧空如洗,一场别开生面的以“感受运动快乐,享受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明故宫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此次运动会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研会主办,参赛人员以四院研一、研二学生为主。

趣味运动会共设单脚火车、乒乓球托球跑、倒跑接力、两人三足、抢凳子、踢饮料、踩气球等7个个人项目和时空隧道、拔河2个集体项目,充分突出“趣味”二字,娱乐身心,重在参与。活动还准备了各种精美礼品,奖励优胜者。

此次运动会开展得紧张、热烈,丰富了我院研究生课余生活,促进了班级之间、年级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团结协作能力,充分展现了四院学生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DSCN1177

DSCN1327

DSCN128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