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会

我院成功举行“舞动青春,活力激扬”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3-05-14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687

    我院一直倡导将运动与生命、学习紧密结合,主张健康并快乐的生活、学习。为了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让学生抛弃学习中的压力,在学习之余锻炼好身体,增加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我院研究生会于5月12日在明故宫校区运动场举行了一场趣味运动会,此次趣味运动会以“舞动青春,活力激扬”为主题,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承办,面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研究生和本科大四应届毕业生。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此次趣味运动会更侧重于集娱乐与竞技为一体,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加,共有来自本科大四学生、研究生一年级学生、研究生二年级学生共五支队伍参加。五支参赛队伍全力以赴,分别在“两人三足”、“勇往直前”、“传递呼啦圈”、“不离不弃接力赛”、“爱的抱抱”、“拔河”等六个项目上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在这些项目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良好的团队配合能力,精彩激烈的比赛迎来亲友团的阵阵欢呼与掌声。拔河比赛更是挑战大家的齐心协力能力,来自数据管理与知识工程研究所研究生一年级三班的队伍实力强劲,轻松拔得头筹。整场比赛中依每个项目各自排名进行加分,最终,研究生二年级队伍凭借总分优势获得了总冠军。

    此次趣味运动会兼顾趣味性和互动性,让同学们更好的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在比赛过程中也锻炼了自己的沟通能力,享受了生活的无限乐趣。压抑在趣味中消失,信心在运动会中增强,集体的力量也在无限快乐中悄悄凝聚,增进了团队友谊和凝聚力。本次运动会促进了研究生和本科生之间的良好交流,使得大四应届毕业生在离校之际,体会到了研究生学长们的热情,体会到了学院强大的凝聚力。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热情互动也为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行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比赛结束后,根据比赛整体结果举行了颁奖仪式,为各个代表队颁发了优厚奖品,以资鼓励。最后,所有参赛者合影留念,为此次趣味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作者:刘爽)

image_20130514152154image_20130514151451image_20130514151422image_20130514151501image_20130514151509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