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理想之钟”应长鸣—04103、4(6)学生党支部成员赴中山陵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14-05-06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560

为了迎接五四青年节,4月2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04103、4(6)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赴中山陵开展了一次以“理想之钟”应长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的学生党员步行前往中山陵。经过“博爱”坊、“天下为公”陵门和有“天地正气”门楣的孙中山先生祭堂,同学们每到一处,都增强了对孙中山先生的敬仰之情,每到一个平台,也都会想起孙中山先生的那句名言:“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此次活动很大程度地提高了各位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提醒各位学生要努力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提醒各位学生党员不要忘记为祖国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把革命先辈们忧国忧民、为国奉献的理想发扬光大,让理想之钟长鸣!

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他们又一次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他们将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提升自我综合素养,服务同学,奉献自己。今后走出学校,走向工作岗位,也将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对祖国发展有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作者:魏龙)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