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2014年在职专业学位工程硕士生招生复试及录取细则

时间:2015-01-13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67

我院坚持“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按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4年在职专业学位工程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办法》组织复试录取工作,并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制定本工作细则。

一、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 陈  兵

成员: 王  箭  陈松灿 曹子宁 秦小麟 庄毅 袁家斌

二、学院复试及录取工作监督小组

组长:江国华

成员:王  霄 张道强 沈国华 郑吉平 燕雪峰 郑洪源

三、学院各工程领域复试分数线

工程领域代码

工程领域

名称

总分

语言表达能力

数学基础能力

逻辑推理能力

英语运用能力

085211

计算机技术

180

20

20

20

20

085211

软件工程

180

20

20

20

20

四、复试形式、内容和要求

复试由专业课笔试和综合面试两部分组成。

1.专业课笔试

(1)笔试科目:“数据结构”,满分为100分。

(2)笔试时间:2015年1月17日上午9:00至11:00。

(3)笔试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7号楼,具体考试教室详见考试现场公告栏。

(4)注意事项:笔试时须携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持全国联考准考证进考场。

2.综合面试

(1)面试时间:2015年1月17日下午1:00开始,每位考生的考核时间一般不少于10分钟。

(2)面试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12号楼,具体面试分组详见现场公告栏。

(3)面试组织:学院组成若干面试小组并进行编号,每个面试小组由3~5名本院教师组成,其中硕士生导师不少于2人,并设组长1人。面试小组成员分组在面试现场抽签决定,对外严格保密,所有面试小组成员和工作人员在面试过程中禁止携带手机,不能中途离场,不得做与面试无关的事,禁止吸烟。

(4)面试内容:

① 外文水平;② 专业知识;③ 培养潜力。

(5)面试程序

① 考生来前须自行在报名网站http://www.chinadegrees.cn上下载填写“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资格审查表”,本人签名且加盖单位公章后与学位证、毕业证、身份证一同带到面试现场。

② 考生请准时抵达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12号楼128会议室,在核验资格审查表和上述证件后,领取 “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和“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复试情况表” 并填写好表中相关内容。

③ 考生按照面试排定的顺序逐一进入面试现场并向面试小组当面提交“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资格审查表”等上述三个表格,面试小组按照“面试内容”的要求逐项进行考核;没有轮到面试的考生一个请在12号楼128会议室候考;已经完成面试的考生须即时离开12号楼,不得停留。

④ 考生退场后,考核小组研究确定考核成绩,讨论撰写考核小组评语。

考核成绩:按百分制计分,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考核小组评语:含对考生的外文水平、专业知识和科学研究能力的客观性评价意见。

签字:面试小组的所有成员均需手工签名。

五、录取原则

由如下公式计算录取成绩:

(初试GCT成绩)×60%+(专业课成绩)×20%+(面试成绩)×20%

学院按照学校研究生院核准的录取指标数,根据考生的录取成绩由高到低顺序进行录取。考生录取成绩相同时,按初试GCT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如果面试不合格,即直接不与录取。

六、学院地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南京市白下区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12号楼

联系人:金老师

联系方式:025-84891016

七、本细则未涉及部分,由本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5年1月13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