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一届四次教代会暨表彰会

时间:2015-03-04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7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一届四次教代会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于1月17日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江国华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陈兵在总结学院年度工作时,重点围绕人才工作,充分肯定成绩,客观分析原因,并阐明改革发展的思路及思考。他指出,学科发展关系到学院的生存,师资已成为制约发展的瓶颈,要找准定位、谋划好布局,通过政策和平台,充分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人尽其才,齐心协力,把学院精心经营好。副院长王箭、皮德常分别宣读了学院表彰决定,并通过一系列数据对比,分析了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存在的不足,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江国华对会后分组讨论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大家围绕:在综合改革的大背景下如何将学校对学院的目标考核与对老师的三年考核、年度考核等工作有效结合;“十三五”期间学院应重点开展哪几方面工作;如何建设服务型学院机关三个方面问题认真思考,踊跃发言,为学院改革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他还结合国家、学校安全工作整体形势,提出了保密和安全稳定工作要求。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