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关于长空学院举办第二期创新荟暨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推介会的通知

时间:2015-03-16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65

各位老师、同学:

  “创新荟”是长空学院紧密结合竞赛、科创等举办的学生主题活动,旨在全面地帮助同学们了解科创、认识科创,参与到科创活动中来,为同学们参加各种竞赛、活动提供必要的指导,互相交流科创经验、分享科创成果、启迪科创智慧以及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

一、活动意义

为让同学们全面的了解此次大赛的性质、概况、比赛规则、比赛题目等内容,长空学院携手教务处举办了第二期创新荟活动,本次活动紧密围绕软件设计大赛旨在交流参赛经验、分享往届获奖成果,点燃创作的火花、激发创作的热情,深入指导学生广泛参与到软件科研竞赛中来。

二、活动时间

       3月20日(星期五) 19:00

三、活动地点

       将军路校区2号楼2111报告厅

四、活动对象

    1、2014级、2013级培优班学生(工研班、电优班、理学实验班、软培班)

     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4级、2013级学生。

    3、对此次大赛感兴趣的同学。

    4、前期已经报名的同学。

   

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大赛是一项面向中国在校学生的公益性赛事,大赛致力于正确引导我国在校学生积极参加软件科研活动,切实增强自我创新能力和实际动手能力,为广大青年才俊提供一个脱颖而出的平台,为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培养出更多更高端、优秀的人才。

  想了解软件设计大赛更多详情或者报名请点击:http://ded.nuaa.edu.cn/HomePage/articles/?type=detail&id=1422 

长空学院学生联盟  教务处

                                2015年3月16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