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培优班学生导师见面会

时间:2015-04-07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92

3月24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培优班学生导师见面会在将军路校区6103教室举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陈兵、院党委副书记王霄以及各研究所导师代表们参加会议。学院2012级、2013级软件培优班共50名学生与导师正式见面。

会上,王霄简要回顾年前培优班学生配导师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希望培优班学生充分把握学院搭建的本科生导师制平台,主动与导师联系,在导师的指导下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和学术水平。孙涵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培优班导师制研究计划书》、定期总结表和研究总结表,他希望同学们在导师的带领下,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方向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研究性学习。最后,陈兵寄语培优班学生,在继续夯实专业基础的同时,做到既能“演变”又能“立定”,“演变”就是要求同学们在打牢专业基础的同时做到融会贯通,善于发现、勇于创新;“立定”就是要求同学们在学习研究过程中能坐得住冷板凳,勤奋踏实、坚忍不拔。

会后,与会的导师和各自所带学生就研究的兴趣,研究的方向,未来发展定位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据悉,为培优班学生配备学术导师是学院拔尖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之一,为优秀学生提前进入导师课题组开展研究性学习搭建了平台,有利于优秀学生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培养,同时通过这种方式加强了他们的项目经验与学术竞争力。配备导师的过程是双向选择,学生根据自己的特点和兴趣进入相应的研究所跟随导师开展有计划地研究性学习。

1
224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