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我院学生包揽第六届“蓝桥杯”江苏赛区前三名

时间:2015-04-17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76

在日前结束的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江苏赛区的比赛中,我校共有110名学生参加本项赛事的比赛,其中19人获江苏赛区一等奖、40人获二等奖、33人获三等奖,同时来自我院的王智彬、丁强刚、左光胜三位同学包揽了江苏省C/C++本科A组的前三名。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所高校的3万余名选手报名参赛。本届大赛吸引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绝大多数985/211院校均报名参赛。

计算机学院以“计算思维导论”课程改革为契机,着力提升全校学生的计算机能力和水平。今年的“蓝桥杯”赛事中,我校学生的参赛人数和获奖人数均较往年有大幅度提升,其中还有来自机械制造、电子信息工程等非计算机类专业的多位学生参加比赛并获奖。

据悉,获得江苏赛区一等奖的19名学生将于5月底赴北京参加该项赛事的全国总决赛,与来自全国31个省市的知名院校的学生同场竞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