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南航与艾吉公司、启慧公司“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15-04-28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78

2015年4月24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江苏艾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中科启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先后在常熟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科创大厦举行。此次会议由常熟市高新区科协秘书长杨晋主持,常熟国家大科园副总经理王翼,南航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江驹、副院长刘丽琳,南航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皮德常及相关老师,艾吉总经理周文生、启慧经理汪骏等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是以企业为主体、由企业出资建设并引入高校研究生导师指导下的研究生团队为企业开展技术研究与开发的机构,是我省企业与高校政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平台。

揭牌仪式上,常熟市高新区科协副主席王翼致辞。王翼对南航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大科园及其旗下公司与合作高校情况,并对南航与大科园旗下艾吉公司、启慧公司合作建立的“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的后期工作开展充满期待。艾吉总经理周文生博士和启慧经理汪骏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现状、研究生工作站情况以及校企合作的强烈意向。

南航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江驹介绍了从“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到“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的发展历史,并介绍了与南航合作建立“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的企业情况。江驹强调,“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通过资源共享,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带来双赢局面。一方面,可促进企业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企业的研发实力,拓展企业发展渠道,提升企业的整体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另一方面,可以提高专业硕士研究生科技创新与实践能力、综合实力,为研究生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舞台与就业机会。

揭牌仪式结束后,各方代表就日后研究生培养和校企合作事宜展开了亲切交谈。

(供稿人:黄玉划)

未命名2

未命名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