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我校计算机高水平中文期刊论文数全国第五

时间:2015-05-15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77

根据学术空间ScholarSpace统计,我校计算机领域近3年被高水平中文期刊收录论文132篇,位列全国第五、工信部和江苏省高校第一。

近年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坚持贯彻学校“三为本,三促进”的办学理念,深化改革,明确学术导向,制度创新,引导学术水平提升。围绕以学术为本,出台了一系列促进学术研究的政策制度,不断强化教师与研究生考核标准和要求。设立了学术专项经费支持师生发表高水平的学术论文,近两年投入经费超过100万,在提高研究生学术要求的同时也大幅改善了研究生的待遇。

同时,我校计算机学科SCI论文数也大幅提升。据校图书馆对近10年我校在Web of Science 核心合集里的论文及总被引频次的统计分析,截止去年7月,计算机学科被ESI收录论文392篇,总被引1652次,接近ESI全球前1%阈值1997次。在未进入的学科中,计算机学科是目前我校最有希望突破ESI全球前1%的学科。

学术空间ScholarSpace(C-DBLP)是统计覆盖计算机、物理学、管理学等二十五个领域高水平中文期刊的集成数据库系统。其中计算机领域收录统计的期刊是中国科学、计算机学报、软件学报等12种高水平期刊。

复件 复件 复件 2_副本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