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2011级物联网工程专业毕业生交流会

时间:2015-05-20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56

2015年5月1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1级物联网工程专业毕业生交流会在明故宫校区725教室召开。会议由物联网工程专业系主任孙涵老师主讲,秦小麟教授、2011级辅导员刘彦辰和全体2011级物联网工程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上,孙涵老师先就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教师队伍,教学条件及利用,教学过程及管理,实践教学,毕业设计等方面对物联网工程专业在大学四年里的学习进行了介绍总结,肯定了大家的努力也指出了大家的不足。接下来,秦小麟老师对即将要进行的专家对物联网专业学位授权的相关注意事项对同学们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希望同学们可以把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迎接即将到来的物联网工程新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接着,与会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对过去的四年大学学习和生活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意见,孙涵老师和秦小麟老师也就大家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认真的建议和解答。

会议的最后,孙涵老师对这次的会议进行了总结,提醒大家要好好利用仅有的剩下的一个月的时间,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努力,认真完成毕业设计,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1

3

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