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物联网工程专业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权评审

时间:2015-05-26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71

根据江苏省学位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字【2015】 6号)精神,2015年5月20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组织评审专家组召开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物联网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南京大学计算机系副主任陶先平教授、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尚学群教授、东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舒华忠教授等五所著名高校的专家组成,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敬东主持,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专家组首先听取了物联网专业系主任孙涵老师作的关于物联网工程专业简况的报告。孙老师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教师队伍,教学条件及利用,教学过程及管理等方面对物联网工程专业进行了系统的介绍。物联网工程专业特色鲜明,以“行业特色鲜明、助推地方产业发展”为办学定位,构建了“厚基础、重实践、显特色”的培养体系。学生基础扎实、专业能力强,目前该专业今年首届毕业生平均绩点为3.21,升学出国率48%,就业率98.2%。接着,专家组对教学档案进行抽检,根据有关申报材料提出了一些问题,学院方面都一一作出了解答。专家还实地考察专业实验室、图书资料室以及毕业设计情况,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应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了解教师和学生两方面对该专业的理解和认识。

最终,专家组在充分讨论、评议的基础上,并经过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通过我校物联网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同意增列该专业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结果为96分。

DSC_4163

DSC_4191

DSC_4185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