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SAP创新大巴驶入我校展示

时间:2015-06-10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27

6月5日,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全球第三大独立软件供应商、德国IT名企SAP的创新大巴驶入我校进行科技项目展示。大巴全长12米,大巴内分为4个功能区,覆盖SAP大数据3大领域,展示区包含超过40个来自全球及中国本地的精彩Demo/Video,共8台iPad与5台LED屏便捷观看与互动。智能交通、PM2.5健康分析、风场布局优化、设备预测性维护、零售店促销管理、航班管理Demo、足球比赛分析、工业4.0、物联网等先进理念和设备吸引了全校近600名同学前来体验。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SAP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建卓越工程师班启动仪式,SAP亚太区培训部总监刘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霄、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系主任孙涵出席仪式。SAP卓越工程师培养班将通过线上SAP云学习平台和线下SAP企业导师进校园授课以及组织学生进行专业实习等,培育知识面广、适应力强的跨国企业IT工程师。
此外,还开展了“企”明星大讲堂之SAP教你如何进入跨国企业活动。SAP亚太区培训部总监刘斌、亚太区SAP合作伙伴爱学园CEO JASON与同学座谈交流,分享职场经验。刘斌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SAP公司,并以SAP为例介绍了跨国公司的内涵,跨国公司的组成等。随后,他从SAP人才选拔的标准说起,谈到了进入跨国企业所应具备的素质能力,最核心的要素是知识面,也就是学习能力和国际视野,跨国公司业务面广、环节多,光有专业技能是不足以支撑未来发展的,采购、销售、人事、财务等各个方面都应有所涉猎。最后,他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简历制作和应聘面试的要点。JASON重点向同学们展示了SAP专业的云学习平台内容以及大数据和云计算等多个技术平台。

新闻链接:
SAP公司成立于1972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多夫市,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和协同化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全球第三大独立软件供应商,全球有120多个国家的超过 21,600家用户正在运行着 69,700多套SAP软件。SAP在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并在多家证券交易所上市,包括法兰克福和纽约证交所。作为全球大数据领域的领导者,SAP不仅视大数据为如何捕捉、管理及分析各类快速多变的海量数据的技术挑战,更将大数据视作帮助企业客户及政府机构获得更广泛商业价值与变革社会的重要机遇。2014年起与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建卓越工程师班,通过云平台学习、企业导师进校园、学生专业实习等进行联合培养,培训合格的同学都将获得SAP颁发的认证证书。
123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