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5年第二次学位会

时间:2015-06-19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53

2015年6月15日,计算机学院召开了本年度第二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会议由院学位会主席陈兵主持,应到委员9人,出席委员8人。

会议通报了2015届本科毕业生情况,从毕设、毕业学位、转专业及升学出国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今年我院离校学生282人,达到毕业要求的262人,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262人,一次学位授予率达到92.9%,近三年的毕业率、学位率逐年提升。今年的升学出国比例也有所提升,本科生教学整体情况良好。

会议通报了2015届硕士毕业生科研成果统计情况,自学院实施研究生培养“要求从高、管理从严、待遇从优”政策两年多来,本届硕士毕业生发表了SCI学术论文10篇、EI学术论文10篇、重要核心论文6篇、院定核心论文68篇、校定核心论文78篇,获得软件著作权38项、专利10项,质和量明显有所提高。研究生的学术潜力和进取热情得到了激发,呈现出一片潜心向学的良好氛围。

会议通报了我院2016年导师动态招生资格的统计情况,可招生博士研究生导师为16人,可招生硕士研究生导师为47人,相比去年大有进步,随着我院管理不断规范化,教师队伍的不断加强,研究生生源也逐年向好,学院逐步呈现稳步发展的趋势。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11位教师的硕导资格申请材料,13名学术型硕士、1名全日制专业硕士、8名工程硕士和5名博士申请学位材料,并推选3名博士学位论文申报校优秀博士论文。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