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科科研

2015年江苏省“深度学习与大数据计算”研讨会会议通知

时间:2015-06-23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65

江苏省计算机学会、江苏省微型电脑应用协会(以下简称两会)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深度学习与大数据计算”研讨会暨常委会议拟定于 2015年6月26日在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金陵科技学院承办,英伟达公司(NVIDIA Corporation)和华美电子(苏州)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研讨会的议题涉及深度学习及大数据计算等人工智能领域新兴研究热点,届时将邀请多位省内外知名学者做特邀报告;国际著名GPU厂商英伟达公司专家也将到会与代表交流分享会议主题相关领域的技术与平台研发成果和经验;会议期间还将召开两会人工智能专委会常委会议。本次研讨会将为我省人工智能界在深度学习及大数据计算领域交流研究成果提供良好的平台,诚邀两会人工智能专委会委员参会(要求常委尽可能出席),并欢迎产学研各界其他科技人员报名参加交流。

一、 研讨会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5年6月26日(星期五)

2、地点:南京市金陵科技学院(报到具体地点及议程和会务安排另行通知)

3、收费:会务费300元/人(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4、报名:务请参会的老师在6月1日前将您的单位、姓名、联系电话、身份证号等回执内容来电、传真或发E-mail告知

二、联系方式:

电  话       :18913805572

传  真       :025-86188957

E-mail       :thm@jit.edu.cn

联系人       :田海梅

三、会议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

江苏省微型电脑应用协会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

江苏省软件新技术与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

承办单位:

金陵科技学院

协办单位:

英伟达公司(NVIDIA Corporation)

华美电子(苏州)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